關於達和廢棄

達和廢棄物清除股份有限公司

達和廢棄物清除股份有限公司 達和廢棄物清除股份有限公司是達和環保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同為台灣水泥公司與法國Veolia Environmental Service Asia公司共同擁有的合資公司,台灣水泥公司是全國排名第一的水泥製造商,Veolia Environmental Services集團是全球排名第二、歐洲最大的廢棄物管理專業公司。 達和廢棄物清除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領有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北市府環廢乙清字第00017號)可清除項目多達24項,每月清除許可重量為9000公噸,廢棄物清運處理技術人員有4位,大小清運車輛共34部,以企業方式經營,堪稱國內最具規模與服務最完善之廢棄物清運公司之一。 達和廢棄物清除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業務規模逐年成長,目前有員工人數59人,專任清運作業人員45人,負責台北市縣一般生活垃圾清運及大型廢棄物清除工作及資源回收等工作,目前合約中之客戶有1200家,包括國內知名企業如麥當勞、肯德基等公司以及各公寓大廈大樓、公私立大專院校、工業區、餐飲服務業及公家單位等。 本公司所清運之廢棄物均依照環保法規規定申請進入台北市公有木柵、內湖、北投垃圾焚化廠以及本公司集團所代操作之公有民營焚化廠,包括台北縣八里垃圾焚化廠、宜蘭縣利澤垃圾焚化廠、嘉義縣鹿草垃圾焚化廠及台南縣永康垃圾焚化廠等,保證廢棄物均合法處理。 清運服務 本公司主要服務為廢棄物清運服務,包括一般生活垃圾(D-1801)、大型廢棄物、報廢品退稅及一般工業廢棄物台北市縣垃圾處理費隨袋徵收服務 *提供無法配合政府隨袋徵收垃圾處理費政策之民眾一個妥 善處理垃圾方式。 *改善一般民眾隨袋徵收所產生之缺點,不需等待垃圾車,節 省寶貴時間。 *不需使用專用垃圾袋:減少客戶購買垃圾袋時間及管理(但 須使用透明垃圾袋)。 *不受清運時間之限制:配合大樓規劃時間,可每日清運垃 圾,減少垃圾每日堆放產生之臭味。 *不受清運環境之影響:不管客戶垃圾放置位置,均由本公司 清運人員負責將垃圾清運完畢。 *提供承裝廢棄物所需之垃圾子車:客戶不需為放置垃圾傷腦 筋,本公司可提供各式垃圾子車供客戶使用。 *付款便利:本公司有多種付款方式如便利商店繳款、郵局劃 撥、銀行轉帳等,提供客戶選擇。 *提供即時查詢垃圾清運車輛位置服務:本公司垃圾車均配有 GPS衛星定位系統,客戶可即時查詢清運車輛位置,方便清 潔人員時間運用。 *提供有關廢棄物清運及政府法令之相關說明服務:本公司設 有客服及業務人員可提供客戶專業解答。
https://035688770.tw66.com.tw岳程環保企業社

資源回收:紙類、廢五金回收、電腦營幕零件.塑膠桶紙桶.塑膠棧坂、鍍鋅鐵棧板、IC脆盤泡殼、

達和廢棄的營業項目

大家好
用心經營,崇尚品質!
達和廢棄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對於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物、垃圾清運、報廢品、垃圾方面有需求的訪客,歡迎洽詢連繫。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

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工商資訊、台灣黃頁等平台,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若您是第一次來訪,達和廢棄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找到所需的資訊,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

達和廢棄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達和廢棄物清除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720268
聯絡人
蔡**
聯絡電話
02-28958811#24
服務類別
資源棄物回收、清潔消毒洗衣
登記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401巷34號
服務時間
24小時清運/農曆春節休初一至初三
關鍵字:
瀏覽次數:11119by:達和廢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達和廢棄

聯絡人:蔡潔瑩

Email:as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7%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達和廢棄物清除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